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从0开始.........


新的环境 , 新的开始 , 新的角落 你(妳)会不会不习惯呢?
老实说,我都会有少许的不习惯啊!!! 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听过我的第一首单曲呢 ?最近各家中文电台都有在推荐中,非常简单又好听的歌哟,所以歌名就叫作 《好听的歌》 ! 而且这个星期是 AI FM 本周推荐歌曲,会在爱管闲事这个时段播出,大家敬请留意咯! 其实每一次听到电台播放这首歌的时候,我嘴角就露出淡淡的微笑,但眼眶却是湿湿地,是不是觉得很矛盾呢? 原因在我听到这首歌时,第一反应感到很开心是因为我的声音没有被埋没,他还存在着!!眼眶湿湿是因为觉得这首歌好像少了一把声音似的.......对了 !就是他的声音 !

其实在这个期间推出我的单曲,对我来说是有很大的帮助,一来能够让我慢慢习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及方式,另外一方面也能让歌迷朋友们渐渐习惯整首歌只有一个张起政在演绎歌曲....这样就不会造成之后发专辑的时候大家会感到不习惯之类的。。。。。

不管怎样,我已经准备一个人出发了 ! 你呢 ???

27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gambateh...加油!!!不要管结局是如何,去闯就是了。。。张起政,匆啊。。。!!

匿名 说...

很高兴看到你的重新(心)出发!
要加油哦!期待你唱出更多“好听的歌”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匿名 说...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e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一个人的你,不会孤单。。。
你的歌声陪伴了每个人,
每个人也会陪伴着你一路走来。。。
加油~~~

匿名 说...

一个人的你,不会孤单。。。
你的歌声陪伴了每个人,
每个人也会陪伴着你一路走来。。。
加油~~~

FROM,
Lilian(M'sia)

匿名 说...

加油呀!永远支持你!!=)

包之宮殿 说...

大包來嘍!
起政出擊,我怎麽能錯過啊?哈哈~
總而言之。。加油加油!
別忘了在你後面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人都在支持著你!你要努力努力哦~~
出了專輯,我一定第一時間衝去買,哈哈~(記得要幫我簽上你的大名呐!^^)

好好照顧自己啊!!不然就要大屁屁了~嘻嘻

匿名 说...

加油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你

匿名 说...

那就加油吧~




YEEYI

匿名 说...

终于重出江湖啦。。 哈哈。。等你这把声音可等了很久噢。。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好声音好作品是绝对不会被大家忽视的。。 파이팅!!

앰버씨上 :)

snow-v-vicky 说...

除了守着Ai FM , 还有别个方法听到《好听的歌》吗?我想听。。。^^

[I'm伶] 说...

哈哈ˋ 早已經準備好啦!!!
加油!!

匿名 说...

你该习惯一个人,也让人习惯一个人的你。
自信点,用心点。
与你同在噢!

匿名 说...

起政...加油!!!加油!!!
一個人會更辛苦..加油!!

hudxuan 说...

看见你很久没有更新你的blog,还以为你已经忘记密码了,原来搬家搬到来这里了,换了一个新的环境出发,加油咯!!!
玄~~

I'm Khingzz 说...

yo man... gambateh and all the best to you :)

人鱼公主府 说...

起政,我是菊菊!
加油~你不是自己一个人,因为有我们陪着你,对吗?

匿名 说...

=D

yan 说...

这应该是你开始要适应一个人的过渡期吧!!
要加油哦!!
向问起政有没有到过学迁的部落格看看,你们俩的说法怎么不一样啊!!
你们再见应该还是朋友吧?

candy 说...

yoyo....加油哦!有回巴冬要联络啦!

匿名 说...

起政,加油~祝福你~~
支持你~

happy 说...

起政,先对你说加油哦~
以后一个人的路可能会走的比较辛苦,
一个人在台上时,只要你觉得累,觉得辛苦,
你可以望望台下~看看支持你的人哦~
过去的一切,不要再想了~
一切已经是回忆了~
总之,加油~加油~加油~

happy 说...

再对你说声加油~加油~加油~

evolmarcus ^_^ 说...

加油哦!我很喜欢你的这首新歌耶!真的是”好听的歌“喔!当在闷的时候我就会哼出这一段"Ba-Da-Bab Ba-Da-Bab Ba-Da-Bab Bab Ba-Da-Bab Ba-Da
Ba-Da-Bab Ba-Da-Bab"...希望你可以在作多一点新歌给我们哦!

匿名 说...

hey...几时有回巴冬?每次都说要约出来喝茶,可是都约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