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在此要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咯!因为这网页在近期内出现一些小状况~所以无法留言给大家。

当初开这网页的时候,就是希望各国的歌迷朋友们都能够近来留言给我。但是在近期内,这个网页出现了问题,发现内地的歌迷朋友们不能登入此网站。我知道这消息的时候,心情很难过,觉得对内地的歌迷朋友们很不公平。为了要让各国的歌迷朋友们能够凑在一块 ~ 我们正在寻找更好的网站 ! 所以敬请原谅咯! 我不想这样的 。。。 呜~ ~ ~ ~ ~

20 条评论:

[I'm伶] 说...

呵呵︿︿ 

[無名小站]不錯阿! 

等你的新網站

匿名 说...

起政,不要伤心呀!现在我们已经能上了~要是还有不能上的,也没关系,我会把你写的东西复制给他们看~放心吧!要加油呦,菊菊期待你的个人专辑~~~

人鱼公主府 说...

起政,我来了,刚刚忘记登陆了~嘿嘿!起政要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好不好?随时欢迎你回内地宣传自己的新专辑~菊菊都等不急了~嘿嘿!

菊菊 说...

厄,换个帐号呀!那个帐号的名字怪怪的~嘿嘿!起政加油,加油!!!

snoopygal23 说...

不如用spaces啦!!
感觉上还蛮不错的~~ ^^
等你来槟城宣传哦~~ ^^

菊菊 说...

起政,我是菊菊!还有半个月就是你的生日了~今年的生日想要怎么过呢?要开心呀~提前说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哈哈
也是好

換一個大家都可以取得地方
^^

而且 我也不喜歡這裡= =

對對對
衣伶說得對 “無名小站”很好
哈哈哈






YEEYI

糖小七 说...

呵呵~~前几天打不开网址,我都吓了一跳~
都急死了~
不过,现在好了~~起政不要担心哦~~
糖糖来咯~~
现在很期待你的新专辑呢~
不要理会那些不好的流言~加油哦~~
呵呵~提前说声“hapi birthday”
o(∩_∩)o...

匿名 说...

kit...
无名不错。^^

包之宮殿 说...

我也覺得無名不錯哦!
可以上傳大量的照片外,還能寫部落,放音樂,放音片...
政,你可以考慮考慮看看哦!嘿嘿~~
因爲本倫已經用無名有一段時間了~哈哈...

我們下星期見嘍!!^^


~包

糖小七 说...

额...无名..
那个封了大陆地区的IP,有的时候进不去~~
只能用代理IP软件才可以~~
呵呵~~

匿名 说...

加油,起政..

匿名 说...

又开了。。。
自己又要开一个吗?
不用对不起啦。。
无名是不错。。哈哈~~
起政要生日哦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的专辑能大卖,歌曲能火红。
加油啦。。。
虽然剩你一人,我还是会支持你的!
gambateh...


JENN LO 上

匿名 说...

05/05生日快樂阿!

happy 说...

起政,我们都会等你的啦~
其实我觉得pixnet货无名也不错啊~
加油哦~

happy 说...

起政,祝你生日快乐哦!
加油~

happ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appy 说...

hihi,再和你说声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selameat hari jadi~~~
~哈哈~总之,
就祝你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哦~
~~~晚安~~~
[今天的评论怎么写5/6日]

匿名 说...

我今天才发现你这个博客。。。郁闷
现在有换新地址吗?现在内地的也上得了啊,我就是啊,嘿嘿~
大家很想你啊,很期待你来内地
等你啊~

CINDY 说...

keke^^
dun sad sad o!!
tell u a gd news o..
Tht day i work..
i put ur song out nt few minit..
the customer buy it liao..
vecuz ur song nice..
tht wan is the last CD on tht day..
so mz JIA YOU o!!